華爾街日報報導,新莊 燒烤在美國共和黨力推的健保改革法案再遭滑鐵盧後,目前共和黨議員已把重心轉向稅改案,希望力拚該案過關,以讓他們在國會能有所建樹。



共和黨透露,歷經健大園 燒烤推薦改案的嚴重挫敗,讓他們更渴望讓稅改案成功,藉此得以扳回一城。不過他們也清楚認知到這項改革工程無法一蹴可幾。共和黨溫和派眾議員麥克阿瑟(Tom MacArthur)坦承,他們目前背負極大的壓力。他說「我們燒烤 新北必須有所作為,稅改就是其中之一」。

共和黨已把主戰場拉到周三的眾院預算委員會。該委員會周三將針對2018年度預算案進行審查。由於這項預算案將被視為稅改計畫的藍圖方針。如果參眾兩院都同意這項預算案,將有助日後稅改案的投票可以繞過參院的冗長辯論,直接交由共和黨議員投票即可。只不過眾院迄今仍無法掌握足夠票數能讓預算案過關。眾院預定下周休會,將等到9月才會重返議場。就政治上而言,共和黨需要新的動力幫助他們脫離台南安格斯牛肉健改案的失敗泥淖。不過由於共和與民主兩黨的人數差距甚近,以及程序上的技術困難,都令他們憂心稅改案可能重蹈健改案的覆轍。不過稅改案的推動也有助凝聚共和黨內部的向心力。黨員多同意降低企業稅率能增加投資與刺激經濟成長。此外,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對於稅改案的興趣也都一直超過健改案。川普本月在基督教廣播網接受訪問時曾表示,「歷經健改案後的一波三折,讓推動稅改顯得相對容易。」他還聲稱,若稅改案能過關,不只將締造美國有史來最大稅改工程,其稅改規模也將寫下最大紀錄。(工商時報)

火鍋吃到飽中壢




0E94A2FA4F4CCA97
arrow
arrow

    張俊良順質玖燴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